April 27, 2024

关于不法分子假冒「旺旺来富」实施欺诈行为的声明

本文系旺旺来富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1. 声明

近期,旺旺来富旗下及其关联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接到举报称,有不法分子冒用「旺总」、「Ava 姐」等旺旺来富工作人员名义,联系客户,并且通过 Telegram 群组、QQ 群、微信群等渠道,提供离岸个人、公司业务咨询,非法牟利,其行为已触犯刑法。

为保障客户权益,维护公司声誉,本公司特此声明:

一、本公司唯一官网为 https://wangwanglaifu.com,内容更新网站为 https://blog.wangwanglaifu.com,微信公众号为「旺旺来富」。

二、对于未经授权使用本公司名称、网站、商标、本公司各大媒体内容网站账号,及利用 Telegram 冒充本公司合伙人「旺总」账号,诈骗客户钱财的行为,本公司已完成取证工作,并且已经向警方报案,本公司会不遗余力追究涉事团体和个人的法律责任。

三、本公司工作人员不会加入任何的 QQ 群、微信群、Telegram 群,进行任何的产品服务推销。不法分子冒用本公司及其工作人员实施的非法活动均与本公司无关,本公司对客户因此产生的任何损失不承担责任。若遇有类似可疑信息,可邮件 [email protected] 进行核实,更多联系方式请点击联系我们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Telegram 等境外群组亦需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以及使用者所在司法管辖区的法律。

如您已经历欺诈事件或因此遭受损失,请及时报警。本公司亦将保留对此欺诈行为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的权利。

旺旺来富

2021 年 01 月 24 日

2. 扩展阅读

【01】关于旺旺来富

【02】为什么选择旺旺来富

【03】旺旺来富是如何确保客户隐私安全的

3. 关于旺旺来富

旺旺来富创立于 2017 年,持有香港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专注于互联网离岸业务,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通过透明的服务、高效的流程与效率、低成本的运营策略,结合传统金融行业的严谨与稳重,为(超)高净值人群,提供离岸产品及服务。

在离岸公司架构/设立/管理,个人(贵宾)/商业/私人银行开设,信托架构及设立、税务居民及筹划、家族办公室、公民与永居中保有极高成功率的证明记录。

在以下属地拥有成熟的实践及交付:新加坡、香港、美国 50 州(特拉华、内华达、怀俄明、纽约、华盛顿、得克萨斯)、BVI、开曼、毛里求斯、塞浦路斯、塞舌尔、格鲁吉亚、迪拜、加勒比 5 国、马耳他、爱尔兰、希腊、葡萄牙。

我们对于以上的类别有大量的一手经验及获批数据,数年积累的庞大成功案例,可以让您拥有透彻及精确的分析及判决趋势。我们仔细分析每一位客户数据,通过大量案例的不断复盘,策略的不断优化,实现高效的落地体验及客户的赞许。

更多关于旺旺来富的介绍,可以参考《开篇》

4. 更多信息

官网: https://wangwanglaifu.com

产品更新:https://blog.wangwanglaifu.com

Telegram:https://t.me/wangwanglaifucom

Twitter:https://twitter.com/wangwanglaifu

Facebook:https://facebook.com/wangwanglaifu

知乎:https://zhihu.com/people/wangwanglaifu

点击网站右下角蓝色圈圈或者这里,立即 WhatsApp、Telegram、Skype、邮件、微信(隐私考虑不推荐)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产品服务与报价

旺旺来富微信公众号

本文系旺旺来富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6,080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Johnny

UCLA 毕业,6 年跨境运营经验。对离岸信托和高净值个人税务筹划有丰富的经验。擅长税务合规管控、税务风险评估以及全方位的税务筹划方案。

View all posts by Johnny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