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8, 2024

旺旺来富助力 AI TRANSPORTATION ACQUISITION CORP 成功于纳斯达克上市

本文系旺旺来富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1. AI TRANSPORTATION ACQUISITION CORP 上市

美国东部时间 9 号,AI TRANSPORTATION ACQUISITION CORP(以下简称 AI Transportation),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AITRU

AI TRANSPORTATION ACQUISITION CORP

公司以每单位 10.00 美元的价格首次公开发行 6,000,000 个投资单位, 融资 60,000,000 美金。

公司打算利用融资收益收购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交通行业的企业,特别是物流、新能源汽车、智能停车、AI 算法、汽车服务等智能运输交通领域。

2. 通过 SPAC 上市

SPAC 全称 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ies,由发起人设立、通过 IPO 上市募集资金,用以收购不特定资产的特殊目的公司。

SPAC 标准的玩法就是通过筹集来的资金收购一家具有发展前景的非上市公司,也就是标的公司,实现该标的公司的融资与上市,也叫 De-SPAC。

跟传统的 IPO 相比,SPAC 具有速度快、成本低等显著优势。

3. 我们做了什么

在此次 AI TRANSPORTATION ACQUISITION CORP 上市前期准备工作中,旺旺来富为其提供了包括跨境投资合规、公司架构设计等多层面的离岸业务企业服务。

4. 扩展阅读

【01】旺旺来富助力环球墨非成功登录纳斯达克

【02】1 个月搭建一套红筹架构

【03】远程 BVI 公司设立及实践

【04】远程开曼公司设立及实践

【05】创始人的标配,海外私人银行实践

5. 关于旺旺来富

旺旺来富创立于 2017 年,持有香港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专注于互联网离岸业务,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通过透明的服务、高效的流程与效率、低成本的运营策略,结合传统金融行业的严谨与稳重,为(超)高净值人群,提供离岸产品及服务。

我们在离岸公司架构/设立/管理,个人(贵宾)/商业/私人银行开设,信托架构及设立、税务居民及筹划、家族办公室、公民与永居中保有极高成功率的证明记录。

在以下国家地区拥有大量的实践及成熟的交付体系:新加坡、香港、美国、BVI、开曼、毛里求斯、塞浦路斯、塞舌尔、格鲁吉亚、迪拜、加勒比 5 国。

我们对于以上的类别有超过 4 位数的一手经验及获批数据,数年积累的庞大成功案例,可以让您拥有透彻及精确的分析及判决趋势。我们仔细分析每一位客户数据,通过大量案例的不断复盘,策略的不断优化,实现高效的落地体验及客户的赞许。

更多关于旺旺来富的介绍,可以参考开篇

6. 更多信息

官网:wangwanglaifu.com

产品更新:blog.wangwanglaifu.com

Telegram:t.me/wangwanglaifucom

Twitter:twitter.com/wangwanglaifu

Facebook:fb.com/wangwanglaifu

知乎:zhihu.com/people/wangwanglaifu

点击网站右下角蓝色圈圈或者这里,立即 WhatsApp、Telegram、邮件、微信(隐私考虑不推荐)联系我们或者直接预约付费咨询

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产品服务与报价

旺旺来富微信公众号
公号:旺旺来富

本文系旺旺来富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1,378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WZ(旺总)

WZ(旺总),旺旺来富创始人,写过代码,做过产品,懂点税务,懂点法律。

View all posts by WZ(旺总)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