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8, 2024

2024 年|手把手 3 步获取学位认证报告 & 学历认证报告【大陆院校篇】

本文系旺旺来富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涉及到含金量比较高的签证、长居、永居以及入籍的时候,经常会要求申请人递交对应的学历、学位证明。

本系列会分 2 篇教程,分别涉及大陆院校,以及海外院校。

并且,我们会以申请新加坡 EP 的时候,需要递交的学位验证报告为例,手把手指导,如何最快速,最简单的获取到学位、学历认证报告。

本篇涉及到的为大陆院校。

1. 学信网,学位认证报告唯一机构

如果你是在大陆院校学习,有一个网站肯定绕不过去,学信网,作为官方的唯一认证机构,好不好用已经不大重要了。

重要的是,你只能通过这个网站去申请到官方任何的学位、学历认证报告。

早些年那体验实在是一个绝字,最近这几年,用 jquery 糊了几层,达到了能 work 的状态。

下面,我们会直接以图文教程的方式,一步步指导告诉你如何最终获取到一份完整的学位以及学历的,包含中文,以及英文双语报告。

打开此链接 https://account.chsi.com.cn/passport/login,若还未注册,按照提示,实名注册(需要绑定身份证),若已经注册了,直接登陆。

学信网学位认证报告的登陆页面

2. 人脸识别,实名认证

登陆进去后,选择如下图所示的学历学位认证与成绩验证。

点击完,会跳转到人脸识别的步骤。

这个识别比较带劲,需要先下载好学信网的 App,然后登陆 App 之后,通过 App 扫码做人脸识别。

这逻辑实在不懂,明明一个 web 可以做完的事情,为了增加一个装机量,硬是搞成了 App 扫码人脸识别。

这一步根据大部分的客户的反馈,需要尝试大概 10 次甚至更多才能生效,大部分情况下,会告诉你验证超时,遇到这类情况,请尝试切换 WiFi 或者使用 4G/5G 去尝试。

只有人脸识别通过了,才能进行下一步。

3. 绑定档案,下载中文报告

人脸识别通过后,可以点击网站上放的在线验证报告,选择学位,进行绑定。

输入你学位证书左下角的一串证书编号,点击确认,正常情况下,应该会显示绑定成功。

点击查看该学位的在线验证报告,就可以看到中文版本的学位认证报告。

点击下图所示的下载 icon,会自动导出成中文版的 PDF 文件。

到这里,如果此文件用在大陆地区,完全可以满足需求了,但是如果需要用在海外,则需要下载英文版的学位证明。

4. 英文版本学位认证报告

首选需要先在获取到中文学位在线验证报告的基础上,才能够获取到英文版本的学位在线验证报告。

点击网站上方的英文翻译。

如下图所示,点击立即申请。

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要翻译的证件类型,这里我们选择学位在线验证报告翻译件。

注意下,一个是学位在线验证报告,一个是学位认证报告,两个不是一个文件。

点击申请翻译件。

会跳转到支付页面,支付 30CNY,等大概 1 小时左右,可以下载到英文版本的学位在线验证报告。

拿到这份报告之后,就可以在申请 EP 的时候,递交 MOM 了。

需要注意的是:

如果是本科及其以上,其标题是:Online Verification Report of Higher Education Degree Certificate。

如果是大专学历,其标题是:Online Verification Report of Higher Education Qualification Certificate。

5. 扩展阅读

【01】做公证,根本不需要跑现场,全程远程就可以完成了

【02】公证文件不被接受的话,试试海牙 Apostille

6. 关于旺旺来富

旺旺来富创立于 2017 年,持有香港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专注于互联网离岸业务,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通过透明的服务、高效的流程与效率、低成本的运营策略,结合传统金融行业的严谨与稳重,为(超)高净值人群,提供离岸产品及服务。

离岸公司架构/设立/管理,个人(贵宾)/商业/私人银行开设,信托架构及设立、税务居民及筹划、家族办公室、公民与永居中保有极高成功率的证明记录。

在以下属地拥有成熟的实践及交付:新加坡、香港、美国、BVI、开曼、毛里求斯、塞浦路斯、塞舌尔、格鲁吉亚、迪拜、加勒比 5 国、马耳他、爱尔兰、希腊、葡萄牙。

我们对于以上的类别有大量的一手经验及获批数据,数年积累的庞大成功案例,可以让您拥有透彻及精确的分析及判决趋势。我们仔细分析每一位客户数据,通过大量案例的不断复盘,策略的不断优化,实现高效的落地体验及客户的赞许。

更多关于旺旺来富的介绍,可以参考开篇

7. 更多信息

官网:wangwanglaifu.com

产品更新:blog.wangwanglaifu.com

Telegram:t.me/wangwanglaifucom

Twitter:twitter.com/wangwanglaifu

Facebook:fb.com/wangwanglaifu

知乎:zhihu.com/people/wangwanglaifu

点击网站右下角蓝色圈圈或者这里,立即 WhatsApp、Telegram、邮件、微信(隐私考虑不推荐)联系我们,2 天完成全部的学位、学历认证文件。

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产品服务与报价

旺旺来富微信公众号
公号:旺旺来富

本文系旺旺来富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803 total views,  3 views today

Ava 姐

Ava 姐,旺旺来富合伙人,曾在美团任职高级产品经理,跨行实践者,9 年多的离岸业务以及全球资产配置的经验。

View all posts by Ava 姐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