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3, 2024

旺旺来富获批香港信托服务 TCSP 牌照

本文系旺旺来富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旺旺来富很荣幸获得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授予的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TCSP) 牌照。

我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香港未来发展的信心。

旺旺来富 TCSP 牌照

疫情肆虐,经济的衰落复苏,文化的冲突,价值观与世界观不断受到冲击和重塑,国与国之间的矛盾前所未有。

而旺旺来富会陪伴你,让你与这个世界依然在一起。

关于旺旺来富

旺旺来富创立于 2017 年,持有香港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专注于互联网离岸业务,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通过透明的服务、高效的流程与效率、低成本的运营策略,结合传统金融行业的严谨与稳重,为(超)高净值人群,提供离岸产品及服务。

在离岸公司架构/设立/管理,个人(贵宾)/商业/私人银行开设,信托架构及设立、税务居民及筹划、家族办公室、公民与永居中保有极高成功率的证明记录。

在以下属地拥有成熟的实践及交付:新加坡、香港、美国 50 州(特拉华、内华达、怀俄明、纽约、华盛顿、得克萨斯)、BVI、开曼、毛里求斯、塞浦路斯、塞舌尔、格鲁吉亚、迪拜、加勒比 5 国、马耳他、爱尔兰、希腊、葡萄牙。

我们对于以上的类别有大量的一手经验及获批数据,数年积累的庞大成功案例,可以让您拥有透彻及精确的分析及判决趋势。我们仔细分析每一位客户数据,通过大量案例的不断复盘,策略的不断优化,实现高效的落地体验及客户的赞许。

更多关于旺旺来富的介绍,可以参考《开篇》

更多信息

官网: https://wangwanglaifu.com

产品更新:https://blog.wangwanglaifu.com

Telegram:https://t.me/wangwanglaifucom

Twitter:https://twitter.com/wangwanglaifu

Facebook:https://facebook.com/wangwanglaifu

知乎:https://zhihu.com/people/wangwanglaifu

点击网站右下角蓝色圈圈或者这里,立即 WhatsApp、Telegram、Skype、邮件、微信(隐私考虑不推荐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产品服务与报价

旺旺来富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旺旺来富

本文系旺旺来富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3,418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WZ(旺总)

WZ(旺总),旺旺来富创始人,写过代码,做过产品,懂点税务,懂点法律。

View all posts by WZ(旺总) →

3 thoughts on “旺旺来富获批香港信托服务 TCSP 牌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