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 2024

投资移民的微信群炸了,要有真动作?

本文系旺旺来富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上一次听到让你焦虑的言论是半年前,当时部分机构称,中国内地的公证处要停止移民类的文件公证,同时禁止中国公民出境。

关于上述的客观情况分析,请参考投资移民,暂停文件公证,禁止换发护照?

最近,旺总 WZ 再次收到若干客户的反馈,某某讨论润的微信群被封,这是不是意味着内地要从严监管了?

1. 隔三差五,就来一波焦虑

1.1. 解散微信群

旺总从业以来,雷打不动的,以半年 1-2 次的频率,准时收到客户针对离岸行业新闻的求实、求证反馈。

从早期的各大金融机构提高准入门槛(这算是轻的焦虑),到部分司法管辖区的银行等金融机构要终止远程开户,到半年前的公证处停止公证。

以及本期在民间疯传的,讨论润的微信群解散事件。

投资移民微信群

1.2. 背后究竟发生了什么?

事情的起源是什么了?

源于最近在内地某城市开展的移民峰会,各类人士齐聚一堂,目的当然是是为了单纯的割韭菜了。

这事本来没什问题,开个会,讨论讨论还有哪些国家能够移民,你帮我卖房子我给你几个点的分佣,我这边还有几栋烂尾楼,我们有没有法子梭一把,搞个大了就跑了。

但是个别参会方或许是为了流量,里面参杂了不少敏感的话题,后面的事情就变成了上面截图那样了。

个别内地的机构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加上本身做的一些业务向来就不大光彩,碰到这事,担心引火烧身,就主动解散了所有的微信群。

雪崩效应来了,一传十十传百的,恐慌、焦虑消息就这么来了。

惊弓之鸟。

与此同时,下图在朋友圈疯狂传播

翻看了下发布此消息的 Twitter 账号,有意思的事,直接锁推(Lock)了,也就是只有特定的关注者才可以浏览到先前的内容。

并且头像、用户名也直接更换了。

在我们求证分析的时候,发现了一则有意思的事情:

今年 2 月 7 日我们在 Telegram 以及 Twitter 的原创内容,原封不动以截图的方式出现在了对方 2 月 16 日的 Tweet 里面。

唯一不同的是,总统老人家的头顶都被削没了。

我司于 2 月 7 日发布于 Telegram 官方频道的更新。

我司于 2 月 7 日发布于 Twitter 的更新。

1.3. 卖伞的当然不希望雨停

这事最终传达的效果变成了,官方要监管,要禁止移民了,韭菜们抓紧时间吧,该说的我都说了,该搞的焦虑我也制造衬托完了。

接下来就看你们的表现了,要是都说到这份上了,我这个月的销售额还上不去,我可能真的不适合在这行业混了。

卖伞的不希望雨停,类比到移民身上,如果一切安好,还需要移民干嘛了?

2. 移民,每个公民的自我选择

什么情况下,一个人会选择移民?

2.1. 为何要移民?

移民其实是一个很大的话题。

如果说放弃母国的护照,直接入籍目标国算是移民的话,那么不放弃母国护照,仅仅是拿到目标国的永居算不算移民了?或者仅仅是拿到目标国的长期签证以获得长期的居留权,这种算是移民吗?

什么情况下,会选择移民了?

通常是当前所在国的物理需求(食物/居住/教育等)、财富规划不够满意,并且潜在的国家地区,可以帮他解决以上至少 1 个或者多个需求。

从中介的角度来分析,要促成订单,无非就是 2 头都需要使力,一推一拉,这事就成了。

从年初内地部分城市的居家开始,就变成了一些移民机构的狂欢。

详细的就不多少了,经历的应该都明白了。

最终造成的局面就是鱼龙混杂,各种言论甚嚣尘上,润这个字就是在这段时间发明出来的。

2.2. 合规是第一要务

移民本身就是一个公民的自由,任何人都是来去自由,前提得合法合规。

打个比方,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即使短期的可以拿到,或者买到目标国的护照,先前留下的隐患迟早会被挖出来。

但是偏偏最近这些年,就有一些移民目标国,为了短期的利益,砸了自己的饭碗。

典型的包括瓦努阿图,以及塞浦路斯。

瓦努阿图我们先前以及详细分析过,为什么花了十几万买了一张等同于废纸的护照

塞浦路斯的投资入籍计划早在 2020 年就被叫停,原因很简单,因为当地官员的腐败导致背调、资金来源解释的不严格,最终来了不少问题客户,包括上了国际刑警榜单的,欧盟看不下去了,直接卡擦给停了。

有意思的事情了,在这之后,塞浦路斯一直在复盘此事,每年都会放出点新闻,某某某的塞浦路斯护照因为尽调不严格,我们给他注销了。

2.3. 究竟可以不可以移民?

看懂上面的分析,我相信你现在可以很客观的知道上述一系列事件的根源,以及对你的影响。

简而言之,合规的移民,任何国家地区都欢迎。

3. 你的隐私,自己做主

3.1. 微信,谨慎使用

不考虑隐私,微信或许是一个还凑活的沟通工具。

当然,如果你不希望聊着聊着号没了,或者群突然解散了,或许可以试试别的沟通工具,详细的可以参考:

当然,可能会有我不会用,我无法使用的反馈,那只能说句抱歉,我们给你的仅仅是一些建议,如何执行,确实超出了我们的范围了。

3.2. 我们没有讨论群

对客户的隐私保护是我们的基石,不管是历史,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不会建立任何形式的吹水的群。

除了跟客户对接的群之外,如果你看到市面上任何冠有旺旺来富形式的群,均为不法人员建立。

我们先前也接到反馈,有不法分子冒充旺旺来富工作人员实施欺诈,请擦亮眼睛。

身份规划包括移民是一项系统的科学工程,远不是头脑一冲动就出去那么简单的事情,我们也遇到太多出去了客户,尤其是成为美国税务居民后,由于前期规划不慎,导致后期一系列的问题。

我们会在下方官方的 Telegram、Facebook 及 Twitter 频道定期发布关于这方面的见解及实践。

4. 扩展阅读

【01】投资移民,暂停文件公证,禁止换发护照?

【02】瓦努阿图护照不再免签欧盟

【03】全球私人银行巡礼

5. 关于旺旺来富

旺旺来富创立于 2017 年,持有香港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专注于互联网离岸业务,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通过透明的服务、高效的流程与效率、低成本的运营策略,结合传统金融行业的严谨与稳重,为(超)高净值人群,提供离岸产品及服务。

旺旺来富在离岸公司架构/设立/管理,个人(贵宾)/商业/私人银行开设,信托架构及设立、税务居民及筹划、家族办公室、公民与永居中保有极高成功率的证明记录。

在以下国家地区拥有大量的实践及成熟的交付体系:新加坡、香港、美国 50 州(特拉华、内华达、怀俄明、纽约、华盛顿、得克萨斯)、BVI、开曼、毛里求斯、塞浦路斯、塞舌尔、格鲁吉亚、迪拜、加勒比 5 国、马耳他、爱尔兰、希腊、葡萄牙。

我们对于以上的类别有超过 4 位数的一手经验及获批数据,数年积累的庞大成功案例,可以让您拥有透彻及精确的分析及判决趋势。我们仔细分析每一位客户数据,通过大量案例的不断复盘,策略的不断优化,实现高效的落地体验及客户的赞许。

更多关于旺旺来富的介绍,可以参考《开篇》

6. 更多信息

官网:wangwanglaifu.com

产品更新:blog.wangwanglaifu.com

Telegram:t.me/wangwanglaifucom

Twitter:twitter.com/wangwanglaifu

Facebook:fb.com/wangwanglaifu

知乎:zhihu.com/people/wangwanglaifu

点击网站右下角蓝色圈圈或者这里,立即 WhatsApp、Telegram、邮件、微信(隐私考虑不推荐)联系我们,或者直接预约付费咨询。身份规划是一项系统工程。

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产品服务与报价

旺旺来富微信公众号
公号:旺旺来富

本文系旺旺来富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2,433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WZ(旺总)

WZ(旺总),旺旺来富创始人,写过代码,做过产品,懂点税务,懂点法律。

View all posts by WZ(旺总)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