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6, 2024

周末,BVI 总理走穴刚被捕,精彩的紧接着就来了…

本文系旺旺来富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最近周末老搞一些新闻,先是全球 top 1 的交易所,具体发生了什么请参看旺旺来富的 Telegram 频道(12),紧接着是全球 top 1 的离岸司法管辖区 BVI。

1. BVI 总理走穴翻车

BVI 总理 Fahie 本周被 DEA 指控密谋向美国进口毒品和洗钱遭逮捕

BVI 总理

在迈阿密机场,原本准备提着几十万美金的现金回 BVI,结果当场被抓。

DEA 是谁?看过《毒枭》的应该如雷贯耳了。

经济不大景气,总理也得出来创收 😂

2. 神奇的事情来了

但就在 Fahie 被捕的次日,英国就公布了一份接近 1,000 页的调查报告,指出 BVI 存在滥用职权、滥用公款、治理不善等问题。

这篇调查报告是谁出的了?

英国的法官 Hickinbottom,其在调查报告中建议,BVI 应中止宪法两年、解散政府,同时立即由英国政府直接管理。

而接任 BVI 的临时总理职务的副总理 Wheatley 当然是强烈反对以上的建议了。

类似的事情在 2009 年也发生过,当时英国宣称其海外领地,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Turks and Caros)出现贪腐问题对其恢复直接管理,然而 3 年之后,也就是到了 2012 年,Turks and Caros 又重新颁布了新的宪法恢复了自由之身。

钓鱼执法?圈套?对手打压?

自己想去吧。

3. BVI 总理被捕对我的 BVI 公司有什么影响?

根据我们以往众多离岸司法管辖区的经验来看。

不要紧张,稳住,总理被抓,对在 BVI 设立及后续运营离岸公司、信托、基金、合伙企业没有半毛钱影响

不同的政治制度架构决定了上述结论的成立。

所以对于在当地设立的法律实体或者信托架构,包括红筹/VIE 架构影响非常有限,按部就班安排就好了。

4. 扩展阅读

【01】远程设立 BVI 公司,从 0 到 1

【02】远程设立开曼公司,从 0 到 1

【03】远程设立新加坡公司,从 0 到 1

【04】远程设立香港公司,从 0 到 1

【05】关于经济实质,你需要了解的 11 点

5. 关于旺旺来富

旺旺来富创立于 2017 年,持有香港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专注于互联网离岸业务,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通过透明的服务、高效的流程与效率、低成本的运营策略,结合传统金融行业的严谨与稳重,为(超)高净值人群,提供离岸产品及服务。

我们提供超过 89 个司法管辖区的架构,设立及后续维护。专精于包括新加坡、香港、美国 50 州(特拉华、内华达、怀俄明、纽约、华盛顿、得克萨斯)、BVI、开曼、毛里求斯、塞浦路斯、塞舌尔、格鲁吉亚、迪拜、法国、德国及红筹/VIE/37 号文/ODI 等在内的全流程管理。

我们对于上述司法管辖区设立及维护拥有超过 4 位数字的行业实践经验,积累了数年的庞大成功案例。同时跟当地注册处、金管局等保持了及时、畅通、高效的沟通,熟稔不同司法管辖区的合规要求及流程,通过大量案例的不断复盘,策略的不断优化,实现高效的落地体验及客户的赞许。

更多关于旺旺来富的介绍,可以参考《开篇》

6. 更多信息

官网: https://wangwanglaifu.com

产品更新:https://blog.wangwanglaifu.com

Telegram:https://t.me/wangwanglaifucom

Twitter:https://twitter.com/wangwanglaifu

Facebook:https://facebook.com/wangwanglaifu

知乎:https://zhihu.com/people/wangwanglaifu

点击网站右下角蓝色圈圈或者这里,立即 WhatsApp、Telegram、Skype、邮件、微信(隐私考虑不推荐)联系我们。1 周设立一家海外公司!

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产品服务与报价

旺旺来富微信公众号
公号:旺旺来富

本文系旺旺来富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1,172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Ava 姐

Ava 姐,旺旺来富合伙人,曾在美团任职高级产品经理,跨行实践者,9 年多的离岸业务以及全球资产配置的经验。

View all posts by Ava 姐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