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24

新加坡家族办公室13O/13R 门槛大幅提升至 1,000 万新币

本文系旺旺来富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新加坡金管局 MAS 刚刚发布了最新的新加坡家族办公室的 13O/13U 税务豁免计划的更新指南。

门槛大大提升,执行时间从本月 18 日起。

1. 新加坡家族办公室13O 最低门槛调高至 1,000 万等值新币

根据官方最新发布的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FAQs”) on the Updated Conditions for the Section 13O/U Tax Incentive Schemes (the “Schemes”) for Family Offices with effect from 18 April 2022

新加坡家办 13O 的准入门槛,由原先的 500 万等值新币调高至 1,000 万等值新币。

新加坡家族办公室 13O 门槛调高

也就是 700 多万美金,资金量直接翻倍。

2. 2 年后的资金量需要维持在 2,000 万等值新币

同时,需要家办设立完之后的 2 年内,需要逐步将资产量由原先的 1,000 万等值新币,增加至 2,000 万等值新币。

等值美金 1,500 万。

也就是说,MAS 给了客户 2 年的缓和期,2 年之后,其实也就是第一次 EP 续签的时候,MAS 需要看到真金白银 1,500 万美金。

3. 至少 10% 或者 1,000 万等值新币投资于新加坡本地市场

更新的法案同时要求,资产总额的 10% 或者 1,000 万新币(两者取最低值)需要投资在新加坡本地市场。

4. 最少雇佣 2 位本地税务居民

最后,需要雇佣 2 位本地的税务居民,通常就是 EP 持有者了。

这一点比较好操作,主申请人,连同家属同时申请 EP 就可以满足此要求了。

5. 对申请新加坡家族办公室 13O 的客户有什么影响?

年前就有传闻,新加坡家办的门槛要大幅度提高,新加坡家族办公室 13O 或大幅提高资金门槛至 1,000 万新币,半年时间不到,就一语中的了。

对客户来说,最大的变化,就是需要准备的弹药,由原先的 300 万美金,一下子提升到了 700 万美金。

全球的(超)高净值人群都对新加坡家族办公室垂涎欲滴,新加坡金管局 MAS 也深得此道,根据市场调节机制,供不应求的时候,涨价,是最简单的控制平衡的方式。

6. 扩展阅读

【01】新加坡家族办公室 13O/13U 申请指南,从开始递交到登陆

【02】新加坡家族办公室 13O/13U 的 9 个常见问题

【03】新加坡家族办公室 13O 涉及到的税务问题 13 问

【04】一周获得新加坡家族办公室 EP 原则性批复函是什么体验?

【05】新加坡家族办公室 13O 之登录新加坡前线报道

7. 关于旺旺来富

旺旺来富创立于 2017 年,持有香港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专注于互联网离岸业务,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通过透明的服务、高效的流程与效率、低成本的运营策略,结合传统金融行业的严谨与稳重,为(超)高净值人群,提供离岸产品及服务。

我们专精于新加坡身份及税务规划,并在以下服务中保有极高成功率的证明记录:新加坡个人、公司账户开设,新加坡公司架构、设立及管理,新加坡家族办公室 13O,新加坡全球商业投资者计划 GIP,新加坡 Tech@SG,自雇类 EP,私人银行及信托架构与设立。

我们对于以上的类别有超过 3 位数的一手经验及获批数据,数年积累的庞大成功案例,可以让您拥有透彻及精确的分析及判决趋势。我们仔细分析每一位客户数据,通过大量案例的不断复盘,策略的不断优化,实现高效的落地体验及客户的赞许。

更多关于旺旺来富的介绍,可以参考《开篇》

8. 更多信息

官网: https://wangwanglaifu.com

产品更新:https://blog.wangwanglaifu.com

Telegram:https://t.me/wangwanglaifucom

Twitter:https://twitter.com/wangwanglaifu

Facebook:https://facebook.com/wangwanglaifu

知乎:https://zhihu.com/people/wangwanglaifu

点击网站右下角蓝色圈圈或者这里,立即 WhatsApp、Telegram、Skype、邮件、微信(隐私考虑不推荐)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产品服务与报价

旺旺来富微信公众号

本文系旺旺来富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2,371 total views,  3 views today

Ava 姐

Ava 姐,旺旺来富合伙人,曾在美团任职高级产品经理,跨行实践者,9 年多的离岸业务以及全球资产配置的经验。

View all posts by Ava 姐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